Tuesday 12 November 2013

銅鑼的粉紅夢幻4廚具(Thonglor)


銅鑼是鬼嫁常去的地方,比 Siam Paragon 更多,除了吃,更有 Villa Market 和貴婦店,另外還有這家在 Thonglor 8 的 Magic Pantry,每次路經都會去逛,KA 都很搶眼,上星期去吃 Audrey,當然又到此一遊,更見到夢幻般的粉紅4廚具,Mixer, 攪拌機,打蛋器和多士爐! 令人忍不住尖叫! 


可惜價錢太貴,上面的粉紅KA,即我家那台,賣 41,000 baht, 即 hkd 8,000,貴到無朋友,足足貴一倍啊! 我跟相公說,不如我也賣KA,1台賺1倍,每次回港都偷運1部,好和味!!哈哈!

左上是 Raseberry, 右面的那個粉紅還是第一次見,是 Cranberry, 比 Raseberry 暗一點,但再桃紅一點!















 旁邊的餐廳都是用 KA 的喔! 其實我見很多在曼谷和日本的餐廳都用 KA, 雖然KA在香港的好評不如 KM 和 M8,但那麼多餐廳用,應該也差不到那裡吧!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5 comments: